潍坊拼团购房21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潍坊邦泰天瑜值得购买吗?白浪河畔、实景现房

发布时间: 2023-07-07 16:09: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445次浏览


潍坊邦泰天瑜是值得购买的。邦泰天瑜位于奎文央芯,紧邻鸢都湖白浪河畔,浸润百年文脉,是奎文拥有醇熟配套的宜居新核心。规划占地29334㎡,建筑面积7.34万㎡,首开七栋楼。不可多得的多层电梯洋房,以桃花源境为主题,打造纯低密生态住区,目前项目实景现房在售

邦泰天瑜效果图

项目优势

【品牌有保障】

邦泰集团是一家以开发高端人文地产为发展目标的潍坊本地开发企业,发展愿景是“成为中国地产业最具人文价值的领军品牌”,坚守“让生活更有品质,让城市更加美丽”的企业使命,努力打造中国院子、人文美宅。

邦泰天瑜效果图

【区域优势明显】

项目位于潍坊城市核心奎文区的央心位置,拥有城市丰富生活配套,尽享城市发展红利,占据地利优势。

【园林景观设计】

邦泰·天瑜桃花源境园林,在城市喧嚣环境中的一处世外桃源,这是天瑜园林的初衷和意义,真正做到了推窗见景,满目绿意。

邦泰天瑜效果图

【万亩湖滨领地】

邦泰·天瑜与15750亩的鸢都湖公园咫尺即达,让您每次回家都是度假。2000亩的鸢都湖宽径水面,成就天然的温度调节器,真正实现冬暖夏凉的健康湖居生活。

湖.png

最新动态:

潍坊邦泰·天瑜目前已于2023年6月22日交房。

潍坊邦泰天瑜 买一层 得两层。奎文城央,白浪河畔,5层电梯洋房,实景现房,清盘钜惠,收官8席,此后难寻!

超级站南白浪河畔,清盘钜惠一口价!

地址:奎文区道口新街白浪河东岸。开发商:山东邦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潍坊市奎文区道口新街(潍坊市粮油储运公司宿舍楼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9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023-07邦泰天瑜实景

以上就是“潍坊邦泰天瑜值得购买吗?白浪河畔、实景现房”的相关内容。白浪河畔,5层电梯洋房,实景现房。更多关于潍坊邦泰天瑜的信息,可以关注潍坊楼盘网、或者咨询楼盘客服!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