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6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潍坊绿地城的户型好不好?百变空间 户型无忧

发布时间: 2023-07-15 14:55: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134次浏览


潍坊绿地城的户型很不错。该项目是一个宏伟的住宅项目,提供了各种户型供购房者选择。其中,建筑面积约143㎡的四居户型备受关注。这个户型采用了三开间朝南的设计,使得室内充满阳光。此外,约7.2m的大开间和方正的布局,使得动线更加合理,使居住者享受到更为舒适的居住体验。

绿地城效果图

【多功能厅增加了灵活性】

潍坊绿地城的四居户型还引入了多功能厅的设计,使得户型更具灵活性。这个多功能厅可以根据居住者的需求进行自由切换,可以作为书房、儿童游戏室、办公室等多种用途。这样的设计不仅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还增加了性价比。居住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随时调整房间的功能,让居住空间更加适应多样化的生活方式。

绿地城效果图

【奢阔三室与全能四室的互换】

该户型还有一个独特的特点,即三室和四室之间的自由切换。通过移动隔断墙,居住者可以随时将四居户型变为三室,或者将三室转变为四居。这样的设计给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既满足了小家庭对宽敞居住空间的需求,又满足了大家庭对多功能房间的需求。

143平户型绿地城.png

最新动态:

潍坊绿地城二期即将加推,面积105/126/142平。潍坊绿地城,北海路上实景现房,一期现房销售中,面积105/126/145平。绿地城项目均价6000元/㎡,总价低,首付压力小,月供轻松

绿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 永康街以北、新元路东西两侧(文华学校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6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潍坊绿地城的户型好不好?百变空间 户型无忧”的相关内容。北海路上实景现房,低总价低首付。更多关于潍坊绿地城的信息,可以关注潍坊楼盘网、或者咨询楼盘客服!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