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85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茂华爱琴海熙府的房子好不好?精工细作 实景现房

发布时间: 2023-07-18 15:40: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495次浏览


茂华爱琴海熙府的房子还是不错的,2023年6月26日,茂华·爱琴海五期—熙府已盛大交付,实景现房销售。茂华爱琴海熙府项目占地面积22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约46万平米,容积率小于1.9。项目提供了丰富的户型选择,包括两居、三居、四居和五居产品。

效果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00元/㎡

楼盘地址:奎文四平路与卧龙街交叉路口北8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3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优势

1. 优越的地理位置

茂华爱琴海熙府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南侧是潍坊北苑次级商业中心的兴建中心,西侧与白浪河景观带隔路相望,北部是经济技术开发区。周边主干交通道路有玄武街、乐川街、四平路和潍州路。这个位置的选择为项目的发展提供了便利。

茂华爱琴海西门入口效果图

2. 丰富的项目特色

茂华爱琴海熙府有许多独特的项目特色。首先,项目拥有奎文区直机关幼儿园和北苑实验学校两所双学校,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教育资源。其次,项目采用公建化建筑风格,外立面采用大面积玻璃,真正实现了人车分流。此外,园林升级,打造了一环两轴五大主题景观。2023-07实景图

3. 高品质的产品

茂华爱琴海熙府的住宅产品非常出色。在售的产品包括小高120-142-163平方米的户型,每个户型都经过精心设计,充分考虑了居住者的需求和舒适度。目前茂华爱琴海五期——熙府已盛大交付,实景现房销售。

2023-07实景图

茂华爱琴海熙府是一个令人向往的住宅项目。它不仅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项目特色,还提供了高品质的住宅产品。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豪华住宅,茂华爱琴海熙府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对潍坊楼盘感兴趣,可以关注潍坊楼盘网或咨询楼盘客服获取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