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56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寒亭政协工青妇、工商联「税银企精准对接」活动 在邦泰·玖宸府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7-19 15:10:15

来源: 邦泰地产BANTOP

分类: 房产楼讯

1228次浏览


01.jpg

为发挥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作用,提高协商民主的针对性与实效性。7月14日下午,寒亭区政协工会共青团妇联界部分委员,工商联界部分委员,在邦泰·玖宸府开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税银企精准对接活动,进行集体学习与专题调研。

02.jpg

寒亭区政协副主席王建岗及有关领导参加并主持活动,寒亭区政协委员活动室张宏伟主任做活动指导。

03.jpg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书面传达近期寒亭区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及工作安排。

04.jpg

寒亭区税务局孙琦委员解读最新惠企税务政策。

与会金融机构领导宣介最新惠企信贷政策,税务机构、银行、与企业,就相关问题开展交流互动。

寒亭区政协委员活动室领导,宣讲如何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和提案。

寒亭区政协有关领导,就如何改进和提升政协委员们的履职水平发表讲话。

凝心聚力,凝聚共识。委员企业家们积极作为,办好企业,加大投入力度,负起社会责任,在拼经济促发展中带好头、当先锋,助力寒亭经济高质量发展。

05.jpg

热爱寒亭,建设寒亭。邦泰地产深耕寒亭,浞河畔以一座玖宸府,赋能城市更新脚步,助力寒亭人居水平向好向快,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敬献寒亭美好生活家。

06.jpg

寒亭政协工青妇、工商联界委员参观邦泰·玖宸府,并听取项目介绍,给出高度肯定。

07.jpg

作为片区唯一的双河双公园大宅,玖宸府敬畏寒亭这片热土,带来9.9米超短进深,13-16米超大面宽,3-3.2米奢阔层高的宽厅洋房作品。为满足不同圈层生活需求,邦泰·玖宸府还有宽境连墅、叠跃美墅、瞰河高层等业态,打造全龄化优居社区。

08.jpg

不负所望,砥砺前行。玖宸府将继续秉持邦泰地产的精工品质,为更好的你匠筑更好的家。

09.jpg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