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31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潍坊均价4000-5000的优惠楼盘值得买吗?强烈推荐!

发布时间: 2024-02-21 11:01: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5次浏览


潍坊1月新房均价7993元/㎡,最近即将开盘出售的楼盘也比较多,分别是潍城5个,寒亭6个,坊子3个,奎文5个,青州市6个,诸城市6个,寿光市9个,安丘市7个,高密市11个,昌邑市9个,临朐县24个,昌乐县10个,高新技术开发区7个,峡山经济开发区3个,另外潍坊在售楼盘也有451个,这些楼盘分布在各个区域,其中潍城52个,寒亭25个,坊子33个,奎文50个,青州市19个,诸城市30个,寿光市46个,安丘市26个,高密市44个,昌邑市7个,临朐县8个,昌乐县13个,经济开发区18个,滨海经济开发区10个,高新技术开发区63个,峡山经济开发区7个,价格分布在4000以下、4000-5000、5000-6000、6000-7000、7000-8000、8000-9000、9000-10000、10000-12000、12000以上之间,多个楼盘入市,让购房者的选择更多了,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都能在潍坊找到合适的楼盘,品质房源不少,人气楼盘选择空间很大。

近年来有不少人在潍坊买落户,潍坊吸引人不仅靠的是它的发展活力,还有其浓厚的城市底蕴和人文素养。如果目前要在潍坊买房的话,选择空间还是比较多的,最近也有一些优惠楼盘和性价比楼盘上市。比方说悦隽青云府万顺城三友鼎盛园同圆·领仕郡这几个盘,它们的价格都在4000-5000这个范围内,地段不俗,环境宜居,算是潍坊新楼盘里的佼佼者,比较值得推荐。不过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精挑细选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最为重要。

现在,潍坊在售楼盘很多,价格优惠、配套齐全,不能错过!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内容,可电话咨询!

楼盘名:悦隽青云府
区域名:安丘市
楼盘价格:4800元/㎡
在售户型:140-180㎡3-4居
楼盘位置: 安丘市市北区学府街158号
周边配套:医疗:安丘市人民医院-北区、安丘市人民医院-门诊部、安丘市人民医院青云湖分院、三六九医药(连锁七十三店)、青云湖社区卫生室、山东麻凯肝病研究院。 银支行 商业:天地商业广场、天地商业广场-停车场、新安商业街、安丘农村商业银行(磨埠社区金融服务站)、中共安丘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安丘农村商业银行(开发区支行)。


责任编辑: Madelei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