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90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恒信熙湖名筑物业费贵吗?附近有公交站没?

发布时间: 2024-03-11 10:56: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次浏览


买房看户型可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不管小区和周边如何,最终要回的还是自己家里,恒信熙湖名筑以现代美学成就潍坊时代标杆,项目内部规划有住宅、洋房、普通住宅142㎡4室2厅2卫、286㎡4室2厅3卫、216㎡4室2厅2卫、202㎡4室2厅2卫、162㎡4室2厅2卫多款户型,在设计上更注重建筑的协调性,兼顾每一户的私密性,打造奎文低密精工住区,凭美宅以敬未来,在奎文新房中算是相当不错的。内部园林丰富项目文化色彩,使人文情怀与自然景观二者兼得,塑造别致舒心景观。并且,项目内部绿植覆盖率高,绿化率35%,环境舒适,居住体验感好。

潍坊奎文买房,不妨看一看恒信熙湖名筑。该项目交通便利,主要的出行工具是新华路东风街路口南(8路/15路/22路/50路/52路/53路/55路/110路/112路/157路/666路/环32路逆行/环65路顺行),新华路胜利街路口北(15路/22路/50路/52路/53路/55路/110路/157路/666路/环32路顺行/环65路逆行),胜利街新华甲巷路口西(8路/20路/48路/77路/110路/112路/157路/666路/环16路逆行/环16路顺行),胜利街新华路路口西(15路/18路/20路/48路/50路/52路/68路/68路大站快车/77路/90路/环16路逆行/环16路顺行),东风街新华路路口东(21路东线/21路西线/30路/50路/52路/55路/76路/78路/80路/106路/112路/环16路逆行/环16路顺行);,平常上下班通勤都是比较方便的。项目商业繁华,主要有潍坊印象汇,银座(潍坊店),万达广场(潍坊店),谷德广场,中百大厦(新华店),为业主们提供便利的购物体验。项目物业管理公司专业,由 潍坊恒信物业公司服务,物业费2.68元/㎡·月 ,服务贴心,物业收费合理。所以,不管是从交通、商业,还是从物业上来看,恒信熙湖名筑项目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购房者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以上是对恒信熙湖名筑项目的详细介绍,总体来说这个楼盘是值得关注和购买的。如果您对该项目还有进一步的了解需求,建议您前往项目售楼处咨询工作人员,他们会提供更详细的信息。另外,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奎文的新房信息,可以通过楼盘网进行查询。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Di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