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95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土地市场迎来“早春二月” 房企节后加码二线城市!

发布时间: 2019-03-08 09:29:57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房产百科

288次浏览


 

从近期苏州、福州等城市土地拍卖来看,个别市场略有回暖,但难言全面复苏。整体来看,在融资依然偏紧、政策尚未转向情况下,谨慎依然是2019年企业拿地的主旋律。在三四线热度下降、一线城市供给有限背景下,二线将成为房企布局的主战场,对于有拓储需求的企业来说,2019年是回归二线的窗口期。

 

最终,经过经过40、76轮竞拍,该地块由佳兆业名下公司以8.91亿元的代价竞得,溢价42.78%,成交楼板价为18561.50元/平方米。

 

此前克而瑞公布的1月土地月报显示,在经历了岁末的市场成交峰值之后,2019年1月土地市场成交量周期性回落,但却是近一年来的成交量第三峰值,溢价率、流拍率等指标也出现了好转。其中,北京、上海等城市优质土地的供应带动一线城市的地价上升,溢价率也触底回升;二线城市表现尚佳,1月土地成交量同比上升21%,成为了同比上升的主要增长点。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