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87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70年后,房产权到期,房子归谁?内行:2个方法,未来无忧!

发布时间: 2019-03-08 14:55:16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行业动态

225次浏览


 众所周知,以前土地多,所以我国分发土地给农民种地,但是现在人口数量增大,土地也逐渐被收回盖房,如今困扰人们的已经不是土地了,而是房价和房产权,若是房产权70年到期后,房子还会是自己的吗?

买房之前应注意的是,对房产权和土地使用权来说,产权是永久的,而土地使用权是有时间限制的,是国家所有,到期后要么重新交钱,要么让出土地。那么产权到期后,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一是延长土地使用年限,比如一个小区内的屋主联名缴付土地使用费,这个价格差不多是成本价和市场价的差值,不用过多纠结。

二是由国家来把控,国家若是选择回收土地和建筑的话,也会给业主一些补偿,不过有的人觉得现在的房子都住不到70年就会被拆,还有消息称未来拆迁之后可能会用实物代替金钱补偿。

这两个方式在小编看来,只能是各有所长。不过不管住多少年,都有到期的一天,还是要多关心自己的房子。不过还有网友说,只要活好当下就好了,至于未来如何是预估不到的。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