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37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央视最新消息:买房时首付多点好还是少些好?早知道早受益!

发布时间: 2019-02-21 08:53:55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行业动态

286次浏览


 

首付多一些,需支付的利息会少些!我有个舅舅前几年买了一套房,明明自己能全款付清,但他非要按揭。将自己多余的钱用于做投资理财,最后理财失败,到现在本金都还有50万没有拿回来。后来我们几个亲戚联合奉劝,让他将自己手里的闲钱拿去还房款,后来他才慢慢明白多还一些,自己能少还些银行利息。

 

举个例子来说明:如果网友A买了一套130平的房子,若房子的首付标准是45万,那么以后还需要支付95万才能还清,而银行还会收取这95万的利息费,将其分摊在每个月的房贷中,可以说购房后的前几年,你几乎是换的利息。

 

当然,如果你不想再多花些钱买房,那么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一次性付清房款最为划算。现在不乏有很多家庭条件比较好,买房时,可以考虑一次性付清所有房款,那么也就不会存在贷款按揭了,也不会承担多余的利息钱,这算是最省钱的方式了。

 

不过全款买房也意味着家里少了更多活动资金,以免到时候继续用时,拿不出太多的钱。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