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03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若买房时碰到这6种类型的人 就赶紧买吧

发布时间: 2019-03-06 13:14:47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房产百科

224次浏览


买房作为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消费,谁都不会匆忙决定买房,因为一旦你付了钱,想要退房可就难了,就算你最后成功退了房,也往往需要付出沉重的代价,比如定金是不可以退回的。当然了,虽说小编也不建议大家匆忙买房,但是如果你在买房的时候遇到了以下这6种人,那么就赶紧买房吧,不然就要错过捡漏好房子的机会了。

 

一、急于出售房子的人

人生之路崎岖坎坷,谁能保证自己一生风平浪静呢?一旦遇到麻烦事,那么很可能就要卖房,比如卖房筹钱治病,为了尽快把房子卖掉,卖方很可能低价出售,购房者遇到了就赶紧买了吧,此时你买到就是赚到了。

另外,这种人也是急于出售房子的:有些房子在房产中介那里挂了很久,但是一直没有卖掉,这往往会让卖方很着急。如果此时你出现了,并给出了一个合理的价格,那么相信卖方很可能会接受你的报价,这样一来,你就不用高价买房。

二、换房需求的人

如今,各大城市都在进行楼市调控,不少购房者在限购政策下早已没了购房资格,为了获得购房资格,那些有换房需求的人不得不先卖掉房子,但是,如果他与别人已签了购房合同,规定在一定时间内必须交钱,那么他很可能在价格作出极大的让步,此时就需要你当机立断了。

三、需要回笼资金的生意人

房地产市场永远不缺生意人,有些人买房纯粹就是为了做生意,当其他生意方面资金不足时,就会选择卖房来解决危机。你若遇到这类卖家,必然会得到很大的让价,毕竟人家生意人会在其他方面得到更大的利润。

四、投机失败的人

在楼市严控下,那些投机者们早已被套了,为了尽快解套,回笼资金,他们必然会以低于市场价的方式来卖房,如果你遇到那些投机失败的人,那你就可以尽快买房了。从表面上来说,他们是投机失败了,但是他们仍然赚了不少钱。

五、为离婚析产而卖房的人

在这个高离婚率的时代,年轻小夫妻很容易就走到离婚的地步,而一旦离婚,就免不了要分割财产,其中以房产最为贵重,既然离婚了,肯定无法容忍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因此,离婚时急于卖房的就会有很多,购房者一旦遇到了,那么就可以省下不少钱了。

六、不懂隐藏的人

有些卖方在卖房时不懂隐藏自己的感情,很容易被购房者察觉到喜怒哀乐。比如当你砍价不到位时,卖方往往会露出笑脸,此时你就可以再进一步砍价了。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其实,对于大部分的普通工薪族而言,如果能够在买房这件大事上多省钱的话,那么无疑是会令人非常高兴的,毕竟省下来的都是辛苦才挣来的血汗钱,因此,小编真心的希望广大购房者都可以在购房时碰到这6种人,捡漏到好房子。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