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83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潍坊恒信熙湖名筑_满足你的所有想象_城央挑空大平层

发布时间: 2021-04-29 15:37:07

来源: 恒信在潍中

分类: 本地楼市

2464次浏览


潍坊恒信熙湖名筑,昼夜轮转,星光交替,时间的齿轮向前驱使,却也记录着来路的无垠与伟大。恒信集团扎根潍坊这片热土,怀揣对美的诉求,提笔名筑系产品建筑的篇章,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居店·筑之道,为鸢都开启一场全新居住之旅。

微信图片_20210429144027.png

最初的梦想,在最好的土地上,被极致地创作,直至一切有了清晰的答案。 

从初心的萌芽,到理想的追逐,直至成为理想本身,恒信一直在记录理想走过的痕迹。

这片珍罕的土地,因一种前所未有的酒店式大宅“被照顾”的理念,而愈发稀贵,这座本就卓越的城市,因一种超越人居的思考,而让鸢都有了另一种居住选项。

微信图片_20210429144442.png

恒信熙湖名筑正是这个新的选项

才成就了潍坊前所未见的舒适领地

凭借区位、园林、户型打造的名筑系美学著作,让城市、建筑、自然与生活有了更为贴切的安排,汲取全球豪华酒店思维与奢侈品的细节思量,让城市既有的生活美学体验,进一步革新、与抵达。

微信图片_20210429144600.png

时光流转,建筑图纸勾勒的笔画已跃然成型。约142-300㎡这座前所未有的酒店式大宅,在城央的背景之上,成为奎文乃至整座城市最耀眼的存在。

微信图片_20210429144647.png


你能看见,每日的清风夕阳,无声记录他们的日常。

驰骋归来,酒店式场景社区的高规格礼遇,令身心在此卸下匆忙。进入小区会所,星厨私宴餐厅,菩提禅茶室,红酒雪茄房,自然活SPA,活力健身区,VIP影音室,私家游泳池,商务会客厅八大酒店式场景服务,时刻享受家的周到。前往家的方向,宋式庭院贯穿整个社区,尽享中国古典文化的魅力。在打开家门、走入客厅的那一瞬,外界的自然之美在270°观景落地窗前映入眼帘......日复一日,他们将和这座酒店式大宅一起,成为城央最靓丽的风光。

微信图片_20210429144831.png


鸢都之上,生活的故事已澄明开讲,而关于建筑的初心并没有走到结尾。无数个平常日子里,我们步履不停,始终关注潍坊居住体验的革新,并回应市场需求,于是,关于酒店式大宅居住的篇章,又另起一行......

微信图片_20210429144937.png


中国原创,鸢都之上,恒信熙湖名筑南地块一期共7栋16层住宅,142-300㎡均为四居产品设计,珍罕614席,首创6.2米挑空客厅,颠覆传统空间想象,即将亮相鸢都。

潍坊恒信熙湖名筑户型_创新设计_奢阔舒适

在户型打造方面,项目286㎡面积段产品,借鉴国际知名酒店设计理念,设计6.2米挑高式客厅,打造270°IMAX观景酒店式豪华落地窗,采光更好,与自然更亲近,同时户型面宽达22.3米,创潍坊记录,让业主生活更为舒适、奢阔。

微信图片_20210429145227.png

216㎡产品采用动静分区式设计,休憩活动互不打扰;精心打造入户玄关,细节之处彰显生活礼仪,主卧采用总统套房式设计,超大面宽、优雅奢华,尽享8.4米超阔大阳台,尽显风范。

微信图片_20210429145426.png


202㎡产品打造约8.4米超大瞰景阳台,让您尽揽上层人生景致;主卧总统套房,连接飘窗、衣帽间、卫生间,雍容大气奢享七星级待遇;约15.7米超大面宽设计,尽显优雅的酒店式奢华。

微信图片_20210429145652.png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新华路与东风街交汇处南300米路东(佳乐家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5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