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38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北外环北移/1.42亿工程启动_潍坊这波操作太“硬核”

发布时间: 2021-09-13 11:39:12

来源: 潍坊楼市通

分类: 行业动态

5269次浏览


今年,潍坊市计划对中心城区33条道路实施畅通工程,其中包括15条主次干道、18条支路。33条道路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梨园街(高新七路-朝阳路)、潍柴配套产业园规划路等12条道路已具备通车条件,另外21条正加速推进。

下面,咱们就聚焦潍坊的修路工程,去看看那些已经开工和即将动工的道路工程。

文化南路(宝通街-凤凰街)

9月4日,奎文区文化南路(宝通街-凤凰街)拓宽改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发布招标公告。本次招标,为拓宽改建工程的勘察测绘、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服务。

文化南路为旧路拓宽改建项目,项目北起宝通街,南至凤凰大街,道路全长约2.6千米,规划红线宽度40米,两侧规划绿带宽度1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双向六车道,外侧设非机动车、人行道,城市绿道,设计速度40km/h。

其中金宝街至龙泉街路段考虑避让现状临街建筑,道路断面在保证双向六车道、人行道的基础上有所压缩。

微信图片_20210913111640.jpg

整个拓宽改建工程主要包括道路工程、管线工程(管线综合、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预留电力管沟,并同期新建电力、通信、热力、燃气等管线。

金茂悦东支路(桃园街-梨园街)

8月21日,潍坊综合保税区金茂悦东支路(桃园街-梨园街)工程发布施工招标公告。

微信图片_20210913111640.jpg

该项目位于桃园街金茂悦小区东邻,新建一条支路连通桃园街至梨园街,长度600米,规划道路红线宽度20米,建设10米沥青主路面,铺设雨污水管道1200米,东侧人行道6米,西侧4米人行道(暂不修建),安装27盏路灯及通讯管网等。

微信图片_20210913112430.png

项目总投资7122350.67元,计划总工期12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的开工时间为准)。

坊泰路(凤凰街-凤翔街)

8月20日,坊子区坊泰路(凤凰街-凤翔街)改造提升工程发布施工招标公告。

坊泰路为潍坊市一条南北向城市主干路,本工程施工范围北起凤凰街,经双羊街、凤鸣街、崇文街、凤和街,南至凤翔街,设计路段全长2550米,道路红线宽40米,绿线宽70米,横断面布置为三幅路样式。

微信图片_20210913112430.png

改造提升工程总预算为14231.948818万元;计划开工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2022年5月30日前完成道路、排水、给水消防、强电、路灯、交通设施工程,达到通车条件(单独验收),2022年11月30日前绿化景观工程全部竣工(单独验收)。  

微信图片_20210913112430.png

两条主干道启动翻建

8月24日,潍城区东风西街、北宫西街道路翻建工程发布施工招标公告。

此次翻建工程施工控制价为85028198元;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09月22日(以监理人发布开工令为准);竣工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工期101日历天(暂定)。

微信图片_20210913112430.png

铁路桥积水整治工程

8月24日,潍城区长松路铁路桥积水整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发布。

该工程施工标段控制价为6089514.98元;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09月22日(以监理人发布开工令为准);竣工日期为2021年11月30日;工期70日历天(暂定)。

潍坊北外环北移

为完善中心城区路网结构,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十四五”期间拟对现北外环路(G308文石线)进行北移改线,由于项目占压基本农田,目前正协调自然资源部门进行土地规划调整,待土地规划调整完成后,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鹤祥安养中心南支路

鹤祥安养中心南支路,西起东方路,经金马路,至渤海路,全长1296米。

目前,道路主干道粗沥摊铺已经完成,排水、电力等配套工程基本完工,即将达到主路通车条件。道路通车后,可打通金马路南端东西向交通。

微信图片_20210913112430.png

高一路“断头路”

高一路是高新区一条南北向的城市次干道,此次改造路段为宝通东街至宝通东街以北约290米处,通车后将解决该路段“断头路”的问题。

截至8月22日,该路段东侧的人行道正在施工,基础工程已基本完工,主路面已铺设沥青。

微信图片_20210913112430.png

东清支路(健康街-浞河桥)

东清支路原本是一条城郊小路,道路窄、通行能力有限。随着周边区域的发展,该路段交通压力逐渐增大,为此,高新区启动东清支路的全面提升改造。

东清支路(健康街-浞河桥)提升改造工程,全长573米,宽度18米。截至8月中旬,道路主干道中沥已经摊铺完成,正在进行人行道施工。

微信图片_20210913111640.jpg

泰和上筑北支路

泰和上筑北支路项目基本完工,目前已经具备主路通车条件。该项目连通渤海路与志远路,可有效改善中医院东院区周边的交通状况。

微信图片_20210913111640.jpg

今天的道路工程就到这里啦~潍坊这肉眼可见的发展速度,应该给潍坊点赞!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