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1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潍坊房地产市场(洋房)慢慢走高

发布时间: 2021-12-10 16:56: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3次浏览


   潍坊市房市改善市场风生水起:大平层、千万级别墅、联排别墅等产品频繁出现,其中,改善型产品备受人们青睐,成为购房者的新宠。

  罗河镇、世茂璀璨公园、上城大市、罗湖九号、罗家湾等地区,已成为潍坊的主流居住板块,其居住价值已经被市场确认,成为重要组成部分。

  而东边的城市,更加深入人心。

  然而,高新东板块目前产品大多是高层住宅,这些住宅的共性非常明显:高、密。

  无论该地区率先开发的中海·大观天下恒大名都,还是近几年的中南置地、高新城市广场,产品大多是高层和小高层。多年来,这类房产一直是城东板块的主流,而随着区域内土地日益稀缺,高新东的房价似乎已走到了一个瓶颈期。

  枫丹壹号院,博观天成,大有世家…项目的闪光场,地块价值,楼盘价值,生活价值,更多的购房者,开始以发展的眼光来看待潍坊东的发展与变化。

QQ截图20211210162945.png

  优质洋房、大户型,也成为开发商和购房者追求的好房好宅。

  现在,潍坊楼市流言丰泽苑,上城路二号洋房价格大约在15000左右,远在一隅,左右高层围绕的融创·九里苑,上城二号洋房价格在15000左右。

  目前潍坊房地产市场,已经慢慢向相似的方向发展:热门楼盘占20%,滞销项目占80%;甚至于,20%的项目都有可能被消化掉80%的市场份额。

  伴随着潍坊楼市房源的增多,购房者告别了饥寒交迫的阶段。现在买房子,自住的逻辑开始胜过投资逻辑。

  而在未知的前景下,分化和转型成了行业全新的课题和考验,成熟健康的地产产业何时才能真正到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惠贤路与梨园街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6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s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