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55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潍坊5月土拍看点!奎文区2023-K3号地块挂牌,南下河市场迁建获突破性进展!

发布时间: 2023-05-10 15:39: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6030次浏览


4月21日,奎文区2023-K3号地块挂牌,该地块为商业用地,这正是备受关注的原庄家工业园地块,规划建设潍坊现代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园项目,建成后南下河市场将搬迁到此。

K3号地块位于奎文区文化南路以西、宝通街以北,属于奎文区梨园街道庄家城中村改造生活保障用地。

奎文k3地块.png


土地说明:竞得人必须严格执行地块规划条件及其附件、已批复的规划方案(总平面图、竖向定位图、管线综合图、勘测定界图)、土地供应意见书(考古)、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出让须知等。该地块已完成地籍调查,竞得人需认可该地籍调查成果。

潍坊现代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园项目

经奎文区住房和建设局2023年3月21日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奎文区2023-K3号地块拟建设农副产品物流园。

潍坊现代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园项目总占地面积76881㎡,总建筑面积229041㎡,地上建筑面积161148㎡,地下建筑面积67893㎡,项目分两期开发,将打造集农贸市场、商务楼宇、酒店、餐饮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潍坊现代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园项目效果图.jpg

届时,南下河市场将搬迁到此,市场年交易额将由30亿元增长到60亿元。南下河市场的迁建将大大提升奎文区农产品流通的现代化和服务业发展水平,既解决了旧市场形象脏乱差、服务不规范等问题,又腾出南下河市场原址进行综合开发,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市形象,有着重要意义。

以上就是“潍坊5月土拍看点!奎文区2023-K3号地块挂牌,南下河市场迁建获突破性进展!”的相关内容。更多关于潍坊各区楼盘信息,关注潍坊楼盘网、或者咨询楼盘客服。

今日热门楼盘推荐

潍坊吾悦广场】房源均价:2200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街道渤海路12777号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19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