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92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潍坊房地产楼市放大招!支持多子女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购房

发布时间: 2023-05-13 16:14: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补贴

1417次浏览


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安居保障、服务民生的作用,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紧紧围绕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支持国家生育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惠企利民等方面做出积极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精神,落实国家卫健委等十七部门《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和市委、市政府《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现将我市支持多子女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购房有关政策通知如下

一、在我市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在最高贷款额度(贷款申请时执行的标准)基础上提高20万元。  

二、“首套自住住房”认定办法:以借款人、借款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购房地《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为主,以征信查询结果为辅,综合认定。

三、“多子女家庭”认定标准: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同一家庭有两个及以上子女

四、借款人按照支持多子女家庭贷款政策申请公积金贷款,需提供多子女证明材料:借款人或配偶与子女在一个户口本的可提供户口本子女个人单页或子女医学出生证明;借款人或配偶与子女不在一个户口本的,可提供子女医学出生证明或公证机关出具的亲属关系公证书。

调整后的政策将进一步减轻职工购房、租房压力,促进新建商品房、二手房销售,提升多子女家庭居住需求和品质,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今日热门楼盘推荐

桃源金茂悦】房源均价730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潍坊市 高新二路与桃园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4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