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55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潍坊产融新城锦荣府好不好?第五代星空住宅 实景准现房

发布时间: 2023-07-19 15:49: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336次浏览


潍坊产融新城·锦荣府以建造城市级社区和第五代住宅的建筑理念为目标,为客户提供精品住宅、用心服务和智慧社区。在这里,有着三大序列锦系雅筑,包括建面约190-217平方米的阔景平墅和214-262平方米的叠拼叠墅,建面约133-166平方米的低密洋房,以及建面约117-160平方米的瞰景小高。无论您的需求是什么,都能在锦荣府找到满足。 锦荣府鸟瞰图

区位优势凸显,潜力无限

潍坊产融新城·锦荣府坐拥国家农综区、中央商务区和高铁新片区三区交汇战略区位,紧邻北海大道和禹王大街城市发展双轴线。这一区位优势使得锦荣府的未来潜力无限,成为投资者和居民的理想选择。无论是商务需求还是生活便利,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

 

产融新城锦荣府区位图

生态宜居与全龄教育配套,开启新场域

潍坊产融新城·锦荣府紧邻虞河生态景观带、引潍干渠运河以及开元体育公园绿地。而且,距离国家4A级景区白浪河北辰绿洲湿地公园仅有2公里的距离。这使得锦荣府成为了一个生态宜居的社区,为居民提供了绿色环境和健康生活。此外,锦荣府与山师英才学校仅一路之隔,距离潍坊文华国际学校也只有1.6公里。这种全龄教育配套使得锦荣府成为了一个理想的居住地,为家庭带来了便利和未来的发展机会。

项目实景图

以上就是“潍坊产融新城锦荣府好不好?第五代星空住宅 实景准现房”的相关内容。项目地址:潍坊市经开区北海路禹王街交汇处东北角。更多关于潍坊产融新城锦荣府的信息,可以关注潍坊楼盘网、或者咨询楼盘客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潍坊市经开区北海路禹王大街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