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12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潍坊蓝城锦绣桃李春风怎么样?田园生活的理想居住地

发布时间: 2023-07-19 15:57: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453次浏览


潍坊蓝城锦绣桃李春风项目还是很不错的,田园生活的理想居住地,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宜居乐园。丰富的商业、学校和医疗配套设施,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更多便利。

蓝城锦绣桃李春风高层效果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潍坊市寒亭区杨家埠富亭街与浞河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2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田园综合体,打造宜居乐园

潍坊桃李春风项目位于维坊市寒亭区潍县路与富亭街交汇处,占地约10000亩,其中约6000亩为田园综合体。这个综合体将文化、康养、居住、旅游、农业五大板块有机结合,为居民打造出一个宜居乐园。项目容积率为1.03,规划户数为271户,车位数为370。瞰景小高层建面约120-169㎡,城市合院建面约168㎡

蓝城锦绣桃李春风高层效果图

丰富配套,提供便捷生活

潍坊桃李春风项目不仅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还配备了丰富的商业、学校和医疗配套设施。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近万亩奔月小镇,提供了田园、文旅、康养、生活配套等服务。此外,还有杨家埠大观园、梦想小镇影视产业基地、喜来登酒店等,为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学校配套方面】,寒亭区的外国语学校、一中、新阳光小学、新阳光幼儿园、东辰国际学校、北辰学校等,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教育资源。家长们可以放心选择这里作为孩子成长的乐园。

【医疗配套方面】寒亭区人民医院、寒亭区北海中医医院、寒亭丰华医院等医疗机构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医疗保障。无论是日常就诊还是紧急情况,居民都能够得到及时的医疗服务。

区位图.jpg

以上就是“潍坊蓝城锦绣桃李春风怎么样?田园生活的理想居住地”的相关内容。更多关于潍坊蓝城锦绣桃李春风的信息,可以关注潍坊楼盘网、或者咨询楼盘客服!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